2009年4月3日 星期五

Overview of Spring Vacation - 2

放假真好XD, 可以每天在家睡到自然醒! 然後到處去找朋友聚聚~都很久沒見面了, 有的是上碩班就很少看到的 : (我不是故意的啊...去怪我老闆好了~噗), 找了碩班的同居人(驚!!), 高職同學, balabala...., 沒有下去台南真是可惜說~不過也有點懶就是了~!! 然後這一個月都在考慮是繼續念博班呢? 還是去當兵然後去工作了? 一直想~一直想~ 同樣的問題問了老闆三次, 她也回答了三次一模一樣的答案...(真的一模一樣...連內容都一樣...), 後來老爸帶我去苗栗拜拜, 一方面是我快要回會津了, 另外還幫我求了個籤lol!!, 不過那首籤詩...有答跟沒答一樣. 意思是...叫我努力挖渠道...然後自然就水到渠成: , 所以還是來去挖我的渠道好了.


室友一群...-.-

連線幫?! 我都幾百年不玩online game...(因為我會玩到睡著)

洛貝茲城,在中原附近~我以前都不知道:

以免子為主題呢:)

2 則留言:

小雅 提到...

我的照片版面太小了吧!

小羊 提到...

誰叫妳坐那麼裡面...,而且那裡那麼暗...手機也不好拍:p!
ps.某人認真吃東西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