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3日 星期五

Overview of Spring Vacation - 1

學校一放春假...我咚嚨咚嚨的就跑回家了...我忘了要找個景點先玩一下了 -_-, 2/18早上很開心的出門~不過會津還是下了雪..., 我有偷偷地裝了一小罐雪, 等我坐車坐到東京的時候, 雪就化掉了: , 只剩下一點點的水! 這一天很開心的原因除了要回家之外, 還有人說要來接機 LoLv !! but...那個...桃園機場的地勤人員你手腳可以再慢一點啊...再慢一點沒關係!! 等個行李可以等上20分鐘啊, 最好還有10分鐘是空的!! 就因為這樣所以跟來接機的地勤小姐錯過 - 3-, 一整個又不高興了!!

我的前後都坐日本妹啊:D

你知道他在幹嘛嗎?! 他其實是在擦手扶梯中間的溝槽!

才剛回到台灣,碩班的同學跟學弟妹就叫我過幾天一定要下台中!! 死都要來就是了!! 你們是小白啊...那天是我生日...想整我 = 3= 以為我不知道...!! 結果我還是下去了(驚)!! 結果我還是被陰了...有人請我喝了一罐優格...OOXX的 = =凸, 結果還得跟學妹借一下浴室洗頭~"~a, 之後坐火車回家的時候...一路上都是優格味...-_-

就是他! 我右後方那個, 有沒有笑的很奸詐 = =+

zrO...

我還洗了個頭...

我的坐位跟生日一樣啊 :D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