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4日 星期六

Copain!

2/11我一早來學校就覺得很怪...怎麼自動門不會開, 然後還要用刷卡片才進得了學校, 我想說今天又不是假日啊..., 真是詭異! 到中午的時候想說去吃食堂吃個飯...結果...門鎖上了...學校小鋪也沒開~"~?, 我才想到11號是日本的國慶日...-_-, 我想說碰碰運去學校旁邊的麵包店看看, 結果有開呢:D, 這間麵包店叫Copain!, 裡面都是一些身心障礙的小朋友在工作:), 其實我這樣蠻好的, 有專門的地方可以做麵包地方讓他們學兼工作, 生活挺簡單的又不用對外在的這些狗屁倒灶的人事付出太多的心思~ 一般人在某些角度上是比他們還要可憐的~我覺得!:, 學校有間專門學校不知道跟麵包店有沒有什麼關係?!, 再前一陣子還有對面幼稚園的小朋友到麵包店旁邊的菜園裡拔菜lol, 我想菜園可能也是麵包店的!!


這裡有免費的咖啡可以喝哦:D, 不過我沒喝到就是了-.-a




玄關

多啦A夢XD


這個很好吃~good!-.-b

沒有留言: